Friday, 29 April 2011

北海の第一天~~

昨天离别家乡到大山脚,
哪知昨晚就下起大雨了。。
导致今天的路淹水了~~
是不是我把加央的水带来大山脚了??

这两天拼命的认路,
深怕实习时会迷路,
原来驾车是很累的。。
可以不要驾车吗??
有哪位可以接送我上下班吗??

让我好想念小时候,
从小学到高中,
爸爸都会接送我上下学,
多幸福哦!!
当考到了,
摩多车和汽车照时,
我多想自己驾车或骑摩多车。。
往往当期望的事在眼前是,
我都会会想到以往是多么的幸福的。。。
当时不会珍惜,
现在才来想念。。
未免太迟了。。
哈哈。。。
现在只能回忆过去。。
而回到过去有点难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