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8 April 2011

闷闷地~~

这几天不懂怎么了。。
总是觉得心情闷闷的~~
脑子总是一直想不停~~
想着想着,
眼泪都掉了~~
还一直一直问自己,
是否不该开始??
还是我想太多了??
我自己都不懂??

到底爱情是什么??
戏里的爱情为何永远多是那么浪漫的??
难道现实里的就不一样了吗??

昨夜一整晚,
我真的不开心,
但你还是没察觉到~~
你还是那样??
难道我给的时间还不够多吗??
爱情是必须忍让的,
但是为何忍让那么久了,
你还是一样??
是不是要全部事情都要跟你说到明明白白呢??
难道你要我说那么明吗??
在爱情里真的每样事情都要单方面说到那么明嘛??
而不是双方都要一样吗??
我真的觉得有点累了~~
我可以坚持到尾声吗??
我可以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