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7 February 2011

~生病记~

刚刚开始时,
背部很痛,
接着全身都痛了(尤其是关节的部位)。。
过会就泻肚子了。。
真的很辛苦啊~~
但还好有你在身旁照顾我,
才让我没变死鱼一条。。^^Y

在这期间,
你对我管得很凶和紧紧地~~
担心我泻个不停。。
但我还对你发脾气。。
对不起..
虽然我知道你要我好,
但是你答应给我吃的,
然会又不给。。
我当然会生气啦。。
但到最会还是输给你了啦。。
你开心吗??

但是,
晚上你带我去吃KFC,
结果晚上又在泻肚子了。。
你就生气的说明天只可以吃粥而已。。
但我不听,
所以又闹脾气了。。
嘻嘻。。

隔一天,
你带我去唱K。。
真的很开心。。
谢谢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