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3 February 2011

情人节~

第一个与你度过的情人节。。
明天才是2月14日,
但昨天已经庆祝了。。
虽然有时你傻乎乎的,
弄到我又气又恨,
但你总给我个小小的惊喜。。
让我爱你到无法自拔。。

很感谢你带给我无限的快乐,
无限的欢喜,
无限的惊喜,
让我对你的爱无限的为你付出。。

虽然时常对你暴力了一些,
但你要知道,
我是很爱你的。。

我不懂得如何去表达,
所以,
不时不时的咬你,
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痕迹,
让你看到它就会想起我。。

也不时不时的捏你,
让你黑青,
要让你碰到时就会痛,
让你无时无刻的想到我。。

亲爱的,
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