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November 2010

亲爱的~

亲爱的,
真的谢谢你,
当我不开心时,
送我礼物,
逗我笑,
带我吃我喜欢的~~
真的~真的·~真的谢谢你~~

亲爱的,
有时你让我笑,
也有时让我哭,
更有时让我哭笑都不知道~~
不懂你是在想什么的???

有时很想你陪我,
但有时很想你让我静一静,
也有时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???
真的搞不懂我自己~~
哈哈哈~~

所以,
你才那么辛苦,
往往地要求你,
体谅我,
爱护我,
疼惜我,
陪伴我,
逗我开心,
还有很多很多~~
但你还是那么得宠我~~
真的让我感觉到很幸福哦!!!

谢谢你~~
亲爱的~~
我会爱你一身一世的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