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6 November 2010

想你の空间~


刚一天没见面,
我的心就那没想你了~~
虽然有些埋怨,
但我明白你真的是在忙碌的~~

为何会这样??
是不是习惯有你在身旁的感觉呢??
还是想念你的味道呢??

惨了~~
我越来越觉得我很想问你的味道了~~
没你的味道,
好像不自在的,
好像少了些东东了~~

想睡觉,
但没你的味道,
我好像很难入眠一样~

少了你的味道,
我没有好的心情去做我必须做的事。。

那就更惨了!!
我不想因为你,
而影响我的学业~~
虽然我不是很在意,
但我的家人,
希望我将来能出人头地~~
不希望别人看低~~

亲爱的,
我希望你能谅解我,
又是我不是不想读书,
而是我在担心,
搞到我不想碰书~~

我也知道你很关心和紧张我,
但是,
那时候,
我只想你,
静静地,
抱着我,
陪伴我~~

我知道我的脾气很臭,
但希望你能体谅我~~

最终我知道你都做到了~~
真的谢谢你~~
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