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 September 2012

人生另一个"阶段"

时间过得真快呀!!
已经告别“大学生活”,
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..
那就是“上班族”咯!!
毕业典礼也近在眼前了..

还没成为“上班族”时,
一直悠闲得呆在家,
浏览了很多食谱,
也尝试了几种,
有些失败了,
但有些还可以接受!!
(p/s:感谢我的白老鼠=orangy, hehehe)
虽然还没找到工作, 
但是心情也有些紧张,
还不止我一个而已,
我妈和阿姨们多在担心,
一直问我要不要问神??
让我觉得压力,
我知道你们担心,
但我也很担心的,
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的找到工作了,
不知怎么也压力了!!


将成为“上班族”前,
当以找到时,
心情不知怎么了??
又开始担心了,
担心能不能适应??
会不会出差错呢??
会不会被人欺负??
会不会跟不上他们的节奏??
总之一大堆负面的都在脑海里转来转去...
搞到夜里睡不着..
不懂会不会想象中的可怕呢??
没上班,也担心,
要上班了,还是担心!!
该怎么样好??
哈哈哈...
(p/s: 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喔!!^^y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