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3 December 2010

眨眼间~~

一眨眼,
半年就这样过去了~~
好想和你刚刚在一起一样,
感觉很奇怪??
好像在做梦~~
好像这个梦不要那么快离我而去~~
可以吗??
好害怕失去,
也害怕这全是梦,
更害怕这只是个游戏!!

在这段日志里,
与你的开心和伤心,
我和你の点点滴滴,
我都会永远记在心里,
永不忘记~~

我会为你而改变,
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了,
做是多会想到你先,
不会那么冲忙与马马虎虎了。。

和你在一起,
真的让我觉得
是上一世修来的福气,
才让我这一世相守着你~~

觉得很开心能
拥有你,
赖着你,
欺负你,
也觉得这全部是真实的一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